當天氣進入到秋冬轉換之際,氣溫一下熱一下冷,最常聽到一聲💥”碰”💥,磁磚因為熱脹冷縮不是翹起就是爆開,也就是俗稱的”彭共”。

昂睦在這邊提醒大家若發現磁磚有裂縫時,可先敲敲看磁磚表面,若只有一兩塊隆起破裂,進行修復即可,千萬不要這片地板或是牆壁爆光光才後悔莫及🤦‍♀️🤦

一般來說家中地磚隆有四大原因:
1、地磚縫隙尺寸處理不當,磚與磚之間的縫隙太小,就容易引發磁磚層的拱起現象。
2、裝潢的時候,師傅鋪貼磁磚若整平方式偷工減料,也會造成磁磚翹起現象。
3、另外就是在貼地板磁磚時,最初鋪設的水泥地面的品質較差,磁磚的水泥與原來的地面結合度不佳,地磚隆起的問題也是很常見。
4、當氣溫變化劇烈變化時,最容易導致磁磚爆裂,無論任何品牌或是材質的磁磚都會受到熱脹冷縮影響,遇到太大的溫差變化,爆裂的情況時有耳聞。

昂睦提醒各位,若磁磚爆裂面積沒有很大的話,要趕緊找施工團隊敲破切開,否則底下的空氣產生推擠效應,一些不夠牢固的磁磚就會一直被擠壓出來,到時磁磚就像跳舞一樣🤸‍♀🤸,一塊塊隆起,到時修補會非常不容易喔。

要怎麼處理磁磚彭共?

昂睦處理的方式通常有兩種,一種是打掉重鋪,另一種則是局部修復,說明如下:

(一)地板磁磚打掉重鋪

當家裡遇到大面積的磁磚爆裂、隆起,也就是整個地面結構已經被破壞,如果單單只要局部修復,全部重新鋪設雖然會比較花時間、費用高一些

但是打掉重鋪,才能確保每一個地方都可以獲得較好的施工水準,這是一個比較安全的作法。

如果選擇全部打掉重做,這麼浩大的工程建議昂睦多年來的經驗豐富,可視家庭需求與我們討論是要改用木紋地板或是一樣鋪設磁磚。

(二)局部修復磁磚

若發現家中磁磚只有輕微裂縫時,可先觀察地板表面,如果只有三到四塊隆起破裂,那麼趕緊進行局部修復即可,否則等到整片澎共,再請地板修繕來處理,那絕對非常劃不來。

昂睦所提供的磁磚修補技術有五大特點👍:

尤其灌注修補工法與傳統泥作工法最大不同在於灌注修補工法不需要敲除磁磚,另外除了方便針頭注射,必須切開磁磚的切割聲外,幾乎沒有噪音跟灰塵

通常只要一兩天時間就能完工,民眾不必搬家拆裝潢,施作費用也最經濟實惠

而且灌注工法最大特點就是不會有水泥,所以施工的時候,不會讓家裡灰塵滿天飛舞,不需要二次清潔

我們的施作案例

局部施工

地板重鋪

臺灣氣候溫差大,有時也有地震,磁磚膨脹爆裂問題時有耳聞,所以平時要觀察磁磚是否有隆起或輕微裂縫的現象,建議就要及早處理與補強

當您有遇到這樣的問題,歡迎加入我們的LINE或是臉書,拍照給昂睦專業施工團隊,讓我們搞定您家中磁磚爆裂的問題喔💪

連絡電話:03-667-0518

公司地址:300新竹市東區東大路二段8號

FJ1548RGRFG165VRGR

地磚使用的時間久了,經常會出現各種問題,那麼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是什麼呢? 桃園新建瓷磚工程修補推薦

一、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是什麼呢

1、自爆,地磚鋪設的時間久了也會出現自曝,因為室內溫度變化導致瓷磚受到牆體的壓力,時間久了就會自爆。 苗栗地磚凸起爆裂翻修費用

2、熱脹冷縮,這種情況經常發生在夏季,不同材料的伸縮係數不一樣,牆體的主要材料為鋼筋混凝土,與它比起來瓷磚的伸縮性數要小很多,那麼當溫度變化時,瓷磚幾乎沒有變化,即溫度下降時牆體就會收縮,而瓷磚收縮的很慢,這就會使瓷磚被牆體擠爆。

3、粘合劑品質差,一般鋪貼瓷磚都會拿水泥砂漿為粘貼劑,將水泥與砂漿依照1比1的比例配比,假如配比不恰當,則無法達到需要的粘度,新竹牆壁瓷磚隆起修補推薦此外砂子的含土量太高或品質不達標,也會導致粘貼不牢固,從而出現瓷磚空鼓、脫落的情況。

二、瓷磚鋪貼的注意點是什麼呢 苗栗磁磚凸起爆裂翻修費用

1、選購瓷磚時要確保外層包裝上面的各種標識齊全,像是型號、顏色、尺寸等等。

2、同一平面施工的瓷磚型號與尺寸必須統一,否則就會影響到整體的美觀。 苗栗磁磚凸起破裂工程

3、鋪貼瓷磚以前需確保牆面平整穩固,因此需對牆面做處理,像是找平、噴水、除雜等等。 新竹瓷磚凸起爆裂修補推薦

4、鋪貼的時候必須做好各個步驟的檢查與複查,假如是大面積的施工領域,需將它分成幾個小湯圓來檢驗,正常是每50平米當做一個檢查單位。

桃園瓷磚爆裂翻新推薦小編總結:以上就是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從上述文章我們可以看出,導致它爆裂拱起的原因主要有三個具體是哪一種?

只要依據自家的實際情況來判斷。我們在處理這種問題時,需依據它的緣由來選擇恰當的方法,這樣才能夠在達到修理目的的同時避免很多麻煩,希望能夠幫到大家。 桃園浴室整修磁磚修繕推薦

劉亮程:螞蟻  我們家屋子里有兩窩螞蟻。一窩是小黑螞蟻,住在廚房鍋頭旁的地下;一窩大黃螞蟻住在靠炕沿的東墻根。螞蟻怕冷,所以把洞筑在暖和處,緊挨著土炕和爐子,我們做飯燒炕時,順便把螞蟻窩也煨熱了。  小黑螞蟻不咬人,偶爾爬到人身上,好一陣才覺出一點點癢。大黃螞蟻也不咬人,但我不太喜歡,它們到處亂跑,且跑得飛快,讓人不放心;不像小黑螞蟻,出來排著整整齊齊的隊,要到哪兒就徑直到哪兒。大黃螞蟻也排隊,但隊形亂糟糟,好像它們的頭兒管得不嚴,好像每只螞蟻都有自己的想法。  有一年春天,我想把這窩黃螞蟻趕走。我想了一個絕好的辦法。那時螞蟻已經把屋內的洞口封住,打開墻外的洞口,在外面活動了。我端了半盆麩皮,從我們家東墻根的螞蟻洞口處,一點一點往前撒,撒在地上的麩皮像一根細細的黃線繞過林帶、柴垛,穿過一片長著矮草的平地,再翻過一個坑(李家蓋房子時挖的),一直伸到李家西墻根。我把撒剩的小半盆麩皮全倒在李家墻根,上面撒一把土蓋住。然后一趟子跑回來,觀察螞蟻的動靜。  先是一只在洞口處閑游的螞蟻發現了麩皮,咬住一塊啃了一下,扔下又咬另一塊。當它發現有好多麩皮后,突然轉身朝洞口跑去。我發現它在洞口處停頓了一下,好像探頭朝洞口里喊了一聲,里面好像沒聽見,它一頭鉆進去。不到兩秒鐘,大批螞蟻像一股黃黑泉水涌了出來。  螞蟻出洞后,一部分忙著往洞里搬近處的麩皮,一部分順著我撒的線往前跑。有一個先頭兵,速度非常快,跑一截子,對一粒麩皮咬一口,扔下再往前跑,好像給后面的螞蟻做記號。我一直跟著這只螞蟻繞過林帶、柴垛,穿過那片長草的平地,再翻過那個坑,到了李家西墻根。螞蟻發現墻根的一大堆麩皮后,幾乎瘋狂。它抬起兩個前肢,高舉著跳了幾個蹦子,肯定還喊出了什么,但我聽不見。跑了那么遠的路,似乎一點不累,它飛快地繞麩皮堆轉了一圈,又爬到堆頂上。往上爬時還踩翻一塊麩皮,栽了一跟頭,但它很快翻過身來。它向這邊跑幾步,又朝那邊跑幾步,看樣子像是在伸長脖子量這堆麩皮到底有多大體積。  做完這一切,它連滾帶爬從麩皮堆上下來,沿來路飛快地往回跑。沒跑多遠,碰到兩只隨后趕來的螞蟻,見面一碰頭,一只立馬轉頭往回跑,另一只朝麩皮堆的方向跑去。往回跑的剛繞過柴垛,大批螞蟻已沿這條線源源不斷趕來了,仍看見有往回飛跑的。只是我已經分不清剛才發現麩皮堆的那只這會兒跑到哪兒去了。我返回到螞蟻洞口時,看見一股更粗的黃黑泉水正從洞口涌出來,沿我撒的那一溜黃色麩皮浩浩蕩蕩地朝李家墻根奔流而去。  我轉身進屋拿了把鐵锨。當我覺得洞里的螞蟻已出來得差不多,大部分螞蟻已經繞過柴垛快走到李家墻根了,我便果斷地動手,在螞蟻的來路上挖了一個1米多長、20厘米寬的深槽子。我剛挖好,一大群嘴里銜著麩皮的螞蟻已翻過那個大坑涌到眼前,看見斷了路都慌亂起來。有幾個,像試探著要跳過來,結果掉進溝里,摔得好一陣子才爬起來,叼起麩皮又要沿溝壁爬上來,那是不可能的,我挖的溝槽下邊寬上邊窄,螞蟻爬不了多高就會掉下去。  而在另一邊,遲緩趕來的小部分螞蟻也趕到溝沿上,兩伙螞蟻隔著溝相互揮手,跳蹦子。  怎么啦?  怎么回事?  我好像聽見它們喊叫。  我知道螞蟻是聰明的昆蟲,慌亂一陣后就會自動安靜下來,處理好遇到的麻煩事。以它們的聰明,肯定會想到在這堆麩皮下面重打一個洞,筑一個新窩,窩里造一個能盛下這堆麩皮的大糧倉。因為回去的路已經斷了,況且家又那么遠,回家的時間足夠建一個新家了。就像我們村有幾戶人,在野地打了糧食,懶得拉回來,就蓋一間房子,住下來就地吃掉。李家墻根的地不太硬,打起洞來也不費勁。  螞蟻如果這樣做我就成功了。  我已經看見了一部分螞蟻叼著麩皮回到李家墻根,好像商量著按我的思路行動了。  這時天不知不覺黑了(www.lz13.cn)。我才發現自己跟這窩螞蟻耗了大半天了。我已經看不清地上的螞蟻。況且,李家老二早就開始懷疑我,不住地朝這邊望。他不清楚我在干什么。但他知道我不會干好事。我咳嗽了兩聲,裝得啥事沒有,踢著地上的草,繞過柴垛回到院子。  第二天,一大早我跑出來,發現那堆麩皮不見了,一粒也沒有了。從李家墻根開始,一條細細的、踩得光光的螞蟻路,穿過大土坑,通到我挖的溝槽邊,沿溝邊向北伸了1米多,到沒溝的地方,又從對面折回來,再穿過草灘、繞過柴垛和林帶,一直通到我們家墻根的螞蟻洞口。  一只螞蟻都沒看見。  ——選自《一個人的村莊》   劉亮程作品_劉亮程散文 劉亮程:村莊的頭 劉亮程:剩下的事情分頁:123

要怎樣努力,才能讓夢想落地?  文/趙曉璃  當代的馬云大師曾經說過這么一句話“夢想要有的,萬一實現了呢?”  這句話鼓舞了多少人燃起了胸口的夢想,當我們摩拳擦掌積極投身事業大干一場的時候,沒想到巨大的困頓卻如影隨形。  這個困頓就是:我已經很努力了,可為何不見任何效果呢?  一、方向不對,越努力越迷茫  近年來我發現一個現象,那就是前來學會計的學員人數與日俱增,然而我不得不說的是,并不是所有的人都適合學會計。  有句俗話說得好,“不要在兔子身上擠奶”。  這句話可以引申出各種詮釋,在夢想的層面上,我覺得可以套用這個格式換個說法,那就是“不要指望在別人理想的土壤中結出自己的果實。”  記得去年夏天的時候,班里來了位穿著夸張的女孩兒,我下課的時候走過去和她聊了會兒,原來她自己報考的是室內設計專業,但她的父母很強勢,覺得設計不靠譜,并且聽說設計師有時為了趕工加班加點是常事兒,所以他們覺得女孩子家的不要活的那么累,還是換一個穩妥的工作比較好。  想來想去,家里人覺得還是會計好,所以給她做主報了這邊的培訓班學習。  通過聊天,我發現了一個事實,這個女孩現階段根本不適合學會計。因為最關鍵的問題在于,這份理想更像是她父母的理想,并不是她主動選擇的方向。  如此前提下的努力,又怎么會有理想的結果呢?  我后來建議這個女孩回去和父母開誠布公好好談一次,把自己真實的學習狀態以及內心的想法告訴他們,否則如果繼續這樣表演下去,耽誤的可是自己大好的青春年華啊。  有句話是這樣說的:“方向不對,永遠追逐不到你想要的,便會迷茫。”  二、警惕無效的努力  1、不要沉溺于給你帶來虛榮的事情里。  上學那會兒我們班里有一個同學寫字特別好看,在我們看來如苦役一般的抄寫在他看來不僅不苦,反而還是一種享受。  這還不算,他竟然喜歡上了抄書的感覺,每次抄完書之后都會把本子交給老師,老師自然對他夸獎有加,并號召我們全班同學向他學習。  然而就是這位字寫得特別好看的同學,后來成績卻嚴重下滑。  時隔多年我們才想明白,他寫字好看這件事能給他帶來巨大的滿足感,而由于他太容易沉浸在這種滿足感里面了,所以也就漸漸忘記了自己為什么依靠抄書這件事情。  可能他剛開始抄書是為了加強記憶,但很顯然,加強記憶未必非要采用抄書的手段,背書也可以達到同樣的效果;另外從時間來看,抄書占用了他大量的時間,所以自然就沒有多少時間用來復習做題,成績自然就會下滑。  對于這種努力,我的觀點是以結果為導向。  如果你立志成為書法家,那就專心練字;但如果想提高成績,倒是可以把抄書放一放。  2、不要低估成功之前的艱苦卓絕的積累與努力,更不要貪圖捷徑。  有很多人問我,如何用最短的時間成為財務高手?  其實我想很多人都聽過一個理論,叫做“一萬小時理論”。也就是說,想成為一個領域的行家能手,至少要經過一萬小時專注不懈的努力。  如果你每天在這件事情上堅持四個小時,那就意味著要2500天,差不多要七年左右的時間。  而如果這七年之間你并沒有持續努力,而是經常給自己放大假,一放就是個把月那么長,那么你可以重新計算下,到底要多少年才能達到你期望的高度?  我們總喜歡羨慕別人,但不要忘記了,別人今天看似毫不費力取得的成績,背后無一例外地都是經過了艱苦卓絕持續多年的努力。他們之所以不渲染不鼓吹,是因為在他們那里,這種努力是一種生活常態,他們將這份堅持已經形成了習慣,像每天吃飯穿衣那樣自然。  3、不要在一些小事中過于追求完美,要學會適當放下。  比如在公眾號初期,我花了很多時間研究花式排版,也用過不少微信編輯器,但后來我發現這種事情太耗費精力了,因為我是原創公眾號,保證文章的質量和數量才是我的重點,所以后來我漸漸放下了對排版方面近似苛刻的要求。  如今我找到了一個助手,業余時間幫我排版、發布文章以及回答簡單的問題,而我主要的精力則放在寫文章、回答讀者分答提問、職業咨詢以及有價值的互動上。  記得圈里的朋友小米說過這樣一句話,大致意思是“那些你不肯舍棄的能力,終有一天將成為你的負累。”  想做成一件事情,必須要學會站在一個更高的格局上俯視它,必要的時候找人一起合作,而不是將自己深陷其中,貪圖做好每一個細節,這樣反而會阻礙你的成長。  4、打造自己的稀缺性,不要試圖把自己培養成一名“全能手”。  還記得我剛開始寫公眾號沒多久的時候,出現過幾篇傳播率不錯的文章,接著就有各種編輯找到我,和我談出書的事情。  一開始我興奮異常,按照對方要求寫稿發文給他們審閱,然后還要花大量的時間和他們談條件,然而問題在于,我并不是全職作者,我還有自己的工作,業余時間還要寫作,另外我對于出書這件事情完全茫然,到底談怎樣的條件等等一無所知,如果從頭學起,將耗費我大量的時間。  我想了想,我的長處不在談判上,所以我需要尋求專業人士的幫助。  機緣巧合之下,我認識了如今的經紀人。  當時也有一些朋友說我傻,有了經紀人之后,利潤是要和對方分的。  但我認為,正是因為對方分錢,所以對方才可能把我的事情當做自己的事情去費心去把關。另外這位經紀人確實很負責任,我的第一本書從選題到找出版社到后來的目錄他都費了不少力,平時有任何問題給他留言基本上可以做到“秒回”,一路給了我很多幫助。  有位大師曾經說過:“最糟糕的就是把根本不重要的事情做的非常好。”  我們必須學會聰明地努力,這樣才能早日取得美好的收獲。 你空有一腔夢想,卻每天都在空想 你總說夢想遙不可及,可你卻從不早起 被嘲笑過的夢想,總有一天會讓你閃閃發光分頁:123

楊朔:畫山繡水  自從唐人寫了一句“桂林山水甲天下”的詩,多有人把它當做品評山水的論斷。殊不知原詩只是出力烘襯桂林山水的妙處,并非要褒貶天下山水。本來天下山水各有各的特殊風致,桂林山水那種清奇峭拔的神態,自然是絕世少有的。  尤其是從桂林到陽朔,一百六十里漓江水路,滿眼畫山繡水,更是大自然的千古杰作。瞧瞧那漓水,碧綠碧綠的,綠得像最醇的青梅名酒,看一眼也叫人心醉。再瞧瞧那沿江攢聚的怪石奇峰,峰峰都是瘦骨嶙嶙的,卻又那樣玲瓏剔透,千奇百怪,有的像大象在江邊飲水,有的像天馬騰空欲飛,隨著你的想象,可以變幻成各種各樣神奇的物件。這種奇景,古往今來,不知有多少詩人畫師,想要用詩句、用彩筆描繪出來,到底誰又能描繪得出那山水的精髓?  憑著我一枝鈍筆,更無法替山水傳神,原諒我不在這方面多費筆墨。有點東西卻特別觸動我的心靈。我也算游歷過不少名山大川,從來卻沒見過一座山,這樣凝結著勞動人民的生活感情;沒有過一條水,這樣泛濫著勞動人民的智慧的想象。只有桂林山水。  如果你不嫌煩,且請閉上眼,隨我從桂林到陽朔去神游一番,看個究竟。最好是坐一只竹篷小船,正是順水,船穩,艙里又眼亮,一路山光水色,緊圍著你。假使你的眼福好,趕上天氣晴朗,水面平得像玻璃,滿江就會畫著一片一片淡墨色的山影,暈糊糊的,使人恍惚沉進最恬靜的夢境里去。  這種夢境往往要被頑皮的魚鷹攪破的。江面?喜歡掀帕榍傻男≈穹ぷ櫻嫌嫖檀髯偶舛ブ耋遙蠶械匾兇龐懵ǔ檠獺V穹ぷ擁納疑賢W偶鋼揮閿ィ衿械慍俁郟鋈患浠岜淶靡斐;椋蹲?翅膀撲進水里去,山影一時都攪碎了。一轉眼,魚鷹又浮出水面,長嘴里咬著條銀色細鱗的鰱子魚,咕嘟地吞下去。這時漁翁站起身伸出竹篙,挑上魚鷹,一捏它的長脖子,那魚便吐進竹簍里去。你也許會想:魚鷹真乖,竟不把魚吞進肚子里去。不是不吞,是它脖子上套了個環兒,吞不下去。  可是你千萬不能一味貪看這類有趣的事兒,怠慢了眼前的船家。他們才是漓江上生活的寶庫。那船家或許是位手腳健壯的壯族婦女,或許是位兩鬢花白的老人。不管是誰,心胸里都貯藏著無數迷人的故事,好似地下的一股暗水,只要戳個小洞,就要噴濺出來。  你不妨這樣問一句:“這一帶的山真絕啊,都有個名兒沒有?”那船家準會說:“怎么沒有?每個名兒還都有來歷呢。”  這以后,橫豎是下水船,比較消閑,熱心腸的船家必然會指點著江山,一路告訴你那些山的來歷:什么象鼻山、斗雞山、磨米山、螺螄山……大半是由山的形狀得到名字。譬如磨米山頭有塊巖石,一看就是個勤勞的婦女歪著身子在磨米,十分逼真。有的山不但象形,還流傳著色彩極濃的神話故事。  迎面來了另一座怪山,臨江是極陡的懸崖,船家說那叫父子巖。懸崖上不見近似人的形象,為什么叫父子巖,就難懂了。你耐心點,且聽船家說吧。  船家輕輕搖著櫓,會告訴你說:“古時候有父子二人,姓龍,手藝巧,最會造船,造的船裝得多,走起來跟箭一樣快。不料叫圩子上一個萬員外看中了,死逼著龍家父子連夜替他趕造一條大船,準備把當地糧米都搜刮起來,到合浦去換珠子,好獻給皇帝買官做。糧米運空了,豈不要鬧饑荒,餓死人么?龍家父子不肯干,藏到這兒的巖洞里,又缺吃的,最后餓死了。父子巖就這樣得了名,到如今大家還記著他們的義氣……前面再走一段水路,下幾個險灘,快到寡婆橋了,也有個故事……究竟從哪年哪代傳下來這么多故事,誰也說不清。反正都說早年有這樣個善心的老婆婆,多年守寡,靠著種地打草鞋,一輩子積攢幾個錢。她見來往行人從江邊過,山路險,艱難得很,便拿出錢,請人貼著江邊修一座橋。修著修著,一發山水,沖垮了,幾年也修不成。可巧歌仙劉三姐路過這兒,敬重寡婆婆心地善良,就親自參加砌橋,一面唱歌,唱得人們忘記疲乏,鼓氣把橋修起來。劉三姐展開歌扇,扇了幾扇,那橋一眨眼變成石頭的,永久也不壞。  ……前邊那不就是寡婆橋?你看臨江拱起一道石巖,下頭排著幾個巖洞,乍一看,真像橋呢。巖上長滿綠盈盈的桉樹、杉樹、鳳尾竹,清風一吹,蕭蕭颯颯的,想是劉三姐留下的?留戀母枰舭桑?  船到這兒,漸漸接近陽朔境界,江上的景色越發奇麗。兩岸都是懸崖峭壁,累累垂垂的石乳一直浸到江水里去,像蓮花,像海棠葉兒,像一掛一掛的葡萄,也像仙人騎鶴,樂手吹簫……說不定你忘記自己是在漓江上了呢!覺得自己好像走進一座極珍貴的美術館,到處陳列著精美無比的石頭雕刻。可不是嘛,右首山頂那塊石頭,簡直是個妙手雕成的石人,穿著長袍,正在側著頭往北了望。下邊有個婦人,背著娃娃,叫做望夫石。不待你問,船家又該對你說了:早年鬧災荒,有一對夫婦帶著小孩,(www.lz13.cn)背著點米,往桂林逃荒。逃到這里,米完了,孩子餓得哭,哭得夫婦心里像刀鉸似的。丈夫便爬上山頂,想了望了望桂林還有多遠,妻子又從下邊望著丈夫。剛巧在這一刻,一家人都死了,化成石頭。這是個神話,卻又是多么痛苦的事實。  江山再美,誰知道曾經灑過多少勞動人民斑斑點點的血淚。假如你聽見船家談起媳婦娘(新娘)巖的事情,你更能懂得我的意思。媳婦娘巖是陽朔境內風景絕妙的一處,雜亂的巖石當中藏著個洞,黑黝黝的,洞里是一潭深水。  船家指點著山巖,往往嘆息著說:“多可憐的媳婦娘啊!正當好年齡,長得又俊,已經把終身許給自己心愛的情郎了,誰料想一家大財主仗勢欺人,強逼著要娶她。那姑娘坐在花轎里,思前想后,趕走到巖石跟前,她叫花轎停下,要到巖石當中去拜神。一去,就跳到巖洞里了。”  到這兒,你興許會說:“這都是以往的舊事了,現在生活變了樣兒,山也應該改改名兒,別盡說這類陰慘慘的故事才好。”  為什么要改名兒呢?就讓這極美的江山,永久刻下千百年來我們人民艱難苦恨的生活吧,這是值得引起我們的深思的。今后呢,人民在嶄新的生活里,一定會隨著桂林山水千奇百怪的形態,展開他們豐富的想象,創造出新的神話,新的故事。你等著聽吧。   楊朔作品_楊朔散文集 楊朔:金字塔夜月 楊朔:香山紅葉分頁:123


桃園地磚空心隆起修補推薦
【苗栗瓷磚翻新售後服務好】 苗栗地磚膨拱翻修費用 桃園磁磚凸起破裂翻修費用

arrow
arrow

    t60dzrb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